Saturday, September 4, 2010

半夜醒来,发现枕头是湿的,
原来我睡着是因为哭累了。
照照镜子,
眼睛红肿,鼻子红红的,
脑里还回想着。。。
这一切如果只是一场梦那有多好。。
有哥哥疼真的是好的吗?
带你去吃好的,买名牌给你,关心你。。。
这一切的确很好。。。。
可是不是每件事都需要你来插手我就会很开心。
我现在要怎样我都不懂。。。
做任何决定都会伤到其中一方,
说是为我好,可是有没有想过,
你的决定让我很伤心很痛苦。。
你只会信息给我,打电话给我,说给我时间解决我的事情,
要我好好想清楚将来。。
我做不到。。
我不能背叛我对他的承诺。。
你要管我管道几严厉都好,
既然我已经决定不会离开就不会离开。。。
这是我第一次这么伤心过。。我希望这一切可以快快结束。
不想每晚都流着眼泪睡着。。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